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第十四届中国·兴化郑板桥艺术节“板桥新韵——兴化中国画走进南京”展览正式启动



时间:2019-08-26 20:03来源: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:0

第十四届中国·兴化郑板桥艺术节“板桥新韵——兴化中国画走进南京”展览正式启动

水乡兴化,历史悠久,人文荟萃,文化底蕴十分丰厚,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,国家级生态示范区。清代有诗书画三绝之称的“扬州八怪”代表郑板桥更是家喻户晓,影响深远。

为纪念郑板桥诞辰326周年,兴化市委、市政府将于今年10月隆重举办第十四届中国·兴化郑板桥艺术节。为丰富节庆活动,创新办节模式,我们将在第十四届中国·兴化郑板桥艺术节期间,到南京图书馆举办“板桥新韵——兴化中国画走进南京”展览,作为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。通过在省会举办展览,借助展览地——南京图书馆的高端平台,展示兴化形象、宣传板桥精神、弘扬民族文化,以进一步扩大郑板桥艺术节的影响,不断增强兴化的知名度与美誉度,为兴化的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呐喊助阵。(南图展览结束后,在艺术节期间将再移至兴化郑板桥纪念馆展出)

本次展览的所有作品将结集出版精美画册,欢迎按以下要求投稿参展。

一、主办单位

南京图书馆

江苏省中国画学会

中共兴化市委宣传部

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

二、承办单位

郑板桥纪念馆

兴化市中国画学会

三、协办单位

扬州八怪书画院

兴化市美术家协会

四、开展时间(暂定)

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:30

五、作品要求

内容积极向上,尺寸为六尺整纸(竖幅)

六、参展画家

凡在我市生活工作过的中国画家均可投稿参评,并邀请在外兴化籍的中国画名家一同参展。

七、作品归属

参展作品展览结束后全部退还给作者

八、征稿时间

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前

九、征稿地址

江苏省兴化市中国画学会(牌楼路8号)

收件人:董怀勇13961052432

 

 

第十四届中国·兴化郑板桥艺术节组委会

2019年8月20日


(责任编辑:房逸文)